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环保节能

东方日升出席河南省零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助力整县推进

时间:2021-08-09 15:24:18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7月30日,由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洛阳晚报主办,地方职能单位与优秀光伏企业代表协办的“2021河南省零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龙门站“在洛阳圆满落幕。光伏头部企业东方日升受邀出席,与现场众多专业嘉宾携手,探讨光伏整县推进政策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东方日升中国区销售技术负责人邓斌以《整县推进--东方日升助力河南能源零碳目标》为主题发表演讲。

  零碳城市是碳中和目标下的终极理想,也是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最大化的最终目标。身为”千万千瓦级“光伏装机大省,河南的过亿的人口规模与海量屋顶资源决定了这里是发展分布式的最佳地区之一。相比分布式大省山东与河北,河南市场的开发程度较低,随着整县推进政策的稳步落实,河南将成为下一片价值洼地,亟待光伏企业充分挖掘区域潜力,赋能河南零碳城市建设。

  邓斌表示,在超高效210光伏技术加持下,东方日升一直致力于帮助海内外客户构建低碳能源结构,发展以光伏为主体的绿色经济,实现区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增长。东方日升的TITAN系列完美覆盖了410W-550W功率区间,搭配多主栅、无损切割、半片等先进技术,拥有20.8%~21.3%+超高效率,组件性能与可靠性进显著提升。基于210技术平台的产品可使降本增效达到最大幅度,是帮助河南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理想选择。

  210硅片的最大意义在于拥有更高的能量通量,高串联功率可在分布式有限的应用环境中提供更高电力输出,从而达到度电成本下降。在210的基础上,东方日升创新性融合了N型电池与P型电池的优势,开发出平均转换效率超22%的NewT@N明星产品,覆盖440W-590W功率区间,应用于分布式上,降本增效能力进一步凸显,可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

  东方日升拥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秉持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生产过程全线监管,有效保证产品质量;依托CNAS国家级实验室进行全系风险测试,为产品带来更高可靠性。企业国际化科研团队致力于电池组件的研发,形成专业、完善的科研体系。未来,东方日升将加大核心技术开发投入力度,增强产品差异化竞争能力,以高效光伏技术赋能低碳能源发展,携手合作伙伴共赴碳中和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