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出行

哈啰重磅福利空降合肥,717超级粉丝节旧车换新直抵1000元

时间:2021-07-22 15:53:46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2021年7月23日-25日,哈啰“骑幻森林717超级粉丝节”合肥站即将在国购广场开启,现场除了有游玩互动、劲歌热舞,还有众多奖品等你拿。现场买哈啰优惠多,买车砸金蛋、以旧换新抵1000元,还可赢阿拉善免费游等等,为哈啰4亿粉丝和更广大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重磅福利。

#FormatImgID_0#

哈啰7

  哈啰“奇幻森林”717超级粉丝节是哈啰电动车为超4亿粉丝和更广大用户打造的一次长达一个月的超级互动节日,集线上游戏赢阿拉善森林之旅、各渠道购车福利大礼包、线下潮玩活动于一体,有得玩,有礼品,有实惠。

  在合肥站 ,哈啰提供了丰富的通关活动和大礼,领取通关卡,完成互动小游戏,即可在现场获得丰富的礼品券、优惠券。除此之外,7月17日至8月22日,凡通过“哈啰出行APP”、“哈啰电动车微信小程序”、“哈啰电动车支付宝小程序”、哈啰门店购买哈啰电动车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完成绑车即可在用车页抽取,有机会赢得免费阿拉善森林游,包括骑行挑战赛、篝火晚会、探秘蚂蚁森林、网红景点打卡等环节。哈啰车主分享链接,邀请30位好友助力,最高可返现200元。还有买车送车辆偷盗保险、在“哈啰出行App”上下单买电池优惠50-160元等丰富福利。

  线上,哈啰在微信平台设计制作了骑幻森林H5游戏,通过躲避障碍物,获得蚂蚁森林能量而最终⻆逐排行,就有机会赢得阿拉善森林游大奖,还可以参与抽奖环节,幸运玩家可直接将热销款 A80电动车骑回家,还可赢得头盔、雨披、哈啰手办、哈啰单车免费骑行券等丰富奖品。

全系产品连接蚂蚁森林,边骑边种树

  哈啰作为行业首创“VVSMART超联网车机系统”的品牌,重塑行业格局,将两轮电动车的发展带至全新的高度,为智慧出行领域带来更多可能,寻求科技与自然生态更好的平衡。

  两轮电动车的智能绝不是硬件的简单堆砌,哈啰业内首创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包括五大出行解决方案,分别为Hi-OS、Hi-Power、Hi-Safety、Hi-Service、Hi-Life,通过连接人车、能源、安全、服务、生活这五个与两轮出行紧密相关的内容,重新定义出行方式,创造更具智慧的出行体验。

  作为支付宝战略投资品牌,哈啰电动车全系车型已连接蚂蚁森林,单日累积骑行4公里就可获得16克蚂蚁森林能量,此后每超过1公里得16克能量,每日上限320克。达到一定的能量值,就能在阿拉善蚂蚁森林真正种下一颗绿树。哈啰拥有数亿骑行用户,截至2020年末,总骑行里程达240亿公里,通过健康出行方式,哈啰用户已累计减少碳排放66.7万吨。2018年以来,哈啰用户累计领取的能量可种植340万棵树。

  哈啰一直致力于用用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环保的出行服务和更普惠的生活服务,让两轮电动车惠及更多民众的出行,为绿色世界增添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