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家装家居

7月17日,万华红富士与喜马拉雅“未来人居计划”签约仪式,在烟台市“阳光100”顶层的“喜马拉雅天空club”举行。

时间:2021-07-26 15:47:48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万华红富士与喜马拉雅“未来人居计划”签约仪式,在烟台市“阳光100”顶层的“喜马拉雅天空club”举行。

  █ “红富士未来家”

  红富士未来家智能(烟台)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企业万华集团旗下唯一的数字化家居整装服务企业,利用万华集团悉心耕耘22年的无醛科技,结合最新的数字技术,在家居家装市场率先实现全数字化智能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式交付,并且实现全流程无醛。

  2020年,公司发布了“红富士未来家”品牌产品,提出“未来人居计划”致力于将我们领先的人居科技、自然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

  █ “未来人居计划”

  红富士是万华集团旗下智慧家装与全屋定制品牌,是国内最早引进德系工业4.0生产线的家居企业之一。红富士依托万华40年无醛生态技术成果,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无醛的理想生活方式。

  由“万华红富士”发起的“未来人居计划”,重新定义了未来的人居环境,以人为本,用数字化工业科技通过六大维度探究全新人居体验:

  01.“未来人居计划——健康计划”

  万华生态旗下唯一只会无醛家装品牌,万华绿色MDI无醛基因,通过禾香板、果香板、11大产品的全材无醛绿色产品、工业化家装,从源头解决整体室内环境污染的问题。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60eb7b89e3c74185c4c9bacd89f7628d.png

  02.“未来人居计划——存续计划”

  德系数字化新家装,全生命周期管理、伴随不同人生阶段一起成长。

  未来家依托数字化家装平台,从测量设计、标准化生产、集中配送、盒式拼装,均以数字化家装理念贯穿,保障了快捷家装,以及后续方便维修、改变户型等实时需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1510f49a2589f5a64b529b4d1d503eb9.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be4964a99e0f3a1f086f01a7cd287cbc.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915834b759a708d12e96c1571111d6c2.png

  03.“未来人居计划——智能计划”

  小米量身编写家居代码让“智能助手”成为您24小时的贴身管家。

  根据每户家庭的生活习惯和爱好,编写智能程序。通过“人人都会操作的”智能家居产品,搭建全套的智慧家庭服务体系。

  8大智能场景模式

  离家模式、回家模式、影音模式、用餐模式、睡眠模式、起夜模式、安防模式、晨起模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5f2fc6133d04103ede078960b42b5891.png

  04.“未来人居计划——收纳计划”

  源自日本收纳哲学小房子越住越大。

  国内独家的“三厂合一”定制生产厂家,不论是单身贵族,还是三代同堂,让每个物品都有自己的位置,让家变得井井有条体现未来居住智慧。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76e040abe1d6c2174a93ca68507eba46.png

  05.“未来人居计划——美学计划”

  阿里大数据提炼4大风格,108钟搭配方案,满足品质更照顾颜值。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a1702ce5ed39a86a45082402fd858eda.png

  06.“未来人居计划——邻里计划”

  家装完成只是开始,7×24h您身边的邻里运营服务

  小区内设置邻里中心,就在您身边,帮您解决日常维修、保养、局改等18+项服务。日常举办理财、烘培、插花等美好家庭运营官系列活动,与您一起经营美好生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f18b385daff6cf1fb46fc44d26443e8d.png

  █ “烟台阳光100·喜马拉雅中心”

  喜马拉雅作为阳光100旗下高端服务公寓品牌,为商旅人士提供全球化时代的在地生活,与投资人分享城市核心资产收益。每一座喜马拉雅,都是一个独具文化特色的城市会客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a0dc7c6be3172f023cb2bd6326f9acee.png

  喜马拉雅中心定位为商业、商务、居住、旅度跨界融合的新型综合体,将在地生活与世界潮流融合,用艺术、科技、服务打造的、一群领导者的山海生活俱乐部。

  阳光100品牌是香港上市企业,一家专注于年轻知识精英和中产阶级目标市场,并在这一细分市场保持领先的发展商。 作为全国性知名品牌,阳光100业务遍及中国核心都市圈各大中心城市,旗下拥有三大产品系:高端共享式服务公寓、独创性的文化街区、大型复合社区。

  █ 强强联手

  签约仪式现场,红富士未来家CEO谭芳女士、喜马拉雅大区总经理 马桢先生 共同出席并在嘉宾与现场200多位观众的见证下郑重签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4c2f2f0334a1935a3e5eac210972c41f.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e8dc864d1edb96d49cf2b27aaa8a4579.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6/2e2aca57e535d9a89a328fb8e4fe7fdc.png

  喜马拉雅将在其未来产品中,在全国率先使用红富士未来家所研发的数字工业化整装产品,红富士未来家也将借助喜马拉雅的核心产品,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