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娱乐

泡泡玛特BUNNY童心系列全国首展会落地斯普瑞斯奥莱

时间:2021-07-29 11:17:35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作为北京第三个奥莱户外购物小镇,斯普瑞斯奥莱位于京城东部,首都机场左岸,坐拥温榆河绿色生态一部分。不同于其他奥莱业态,从2011年成立之初,就瞄准了轻奢市场,希望为中国的中产阶级消费者能接触和购买到心仪的轻奢潮牌货品,秉承着“就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的理念不断蓬勃发展。

  商业服务行业始终将顾客的感受摆在第一位。除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周到的服务外,斯普瑞斯奥莱也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惊喜”。早在2017年就尝试将IP引入商业环境中,每年一场大型主题展,从小猪佩奇、熊出没,到西甲、泡泡玛特,颇受顾客的追捧和喜爱,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近日,泡泡玛特BUNNY童心系列线下全国首展也在斯普瑞斯奥莱落地,将持续3个月。这是继2020年泡泡玛特毕奇马戏团主题展落地斯普瑞斯奥莱后,再度携手!今年是泡泡玛特BUNNY系列首次做落地展出,整个展以BUNNY童心为核心延伸,建造成游乐园的样式,分为精灵游园会、梦幻泡泡屋、露营晚安梦三个部分,精灵游园会内部还是一个小型游乐园,全部点位可近距离拍照,能与BUNNY沉浸式互动,走进这里感受带你穿梭回童年的乐趣,童心未泯留存美好。

  十年飞逝,斯普瑞斯奥莱始终坚持成立初心,此后也将延续“惊喜”内核,让每位顾客享受到个性化的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